常熟车城


全新菲亚特500e或将于2020年亮相日内瓦

发布时间:2019-03-09责任编辑:Lee来源:insideevs
  日前,有海外媒体报道称,全新菲亚特500e将于2020年在日内瓦车展上推出,该车定位纯电动微型车,将基于全新的电动平台打造。该公司上一次推出500e车型还是在2013年,距今已有6年的时间。
『配图为2013款 菲亚特500e』
  菲亚特500是FCA的明星产品,它与另一款Panda车型曾在欧洲拥有该级别市场约三分之一的份额。然而,越发严苛的排放法规,使其在燃油车市场中的表现有所退步。所以,在2019日内瓦车展上他们亮相了一款纯电动概念车——Centoventi,这预示着未来该公司的产品将会向电动化转变。
  据了解,在500e车型正式推出之前,FCA还会推出菲亚特500的48V油电混动版本,最为该产品向纯电动转变的过渡车型。而该公司正在为其电动化产品研发专属的电动平台,未来将要推出的油电混动版本和纯电动版本的车型,将基于全新的电动平台打造。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