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售18.99-26.99万元 新款柯迪亚克上市

发布时间:2019-03-08责任编辑:Lee来源:汽车之家
  日前,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正式上市,新车推出2种动力共计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9-26.99万元。相较于老款车型,新车主要针对部分配置进行了小幅度的调整。新车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配图为老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新款斯柯达柯迪亚克的外观和内饰基本保持了现有车型的设计,主打家用的设计风格获得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而本次推出的新款车型主要针对配置进行了小幅度调整:新款柯迪亚克为除顶配车型外的其余车型增加斑马智行多媒体系统,同时配备9英寸中控液晶屏;而顶配车型仍搭载原有的8英寸中控屏和车载多媒体。
『配图为老款斯柯达柯迪亚克』
  动力方面,新款柯迪亚克沿用现款动力系统,TSI330车型搭载2.0T低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186马力,最大扭矩320牛·米;TSI380车型搭载2.0T高功率版发动机,最大功率220马力,最大扭矩350牛·米。传动系统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