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盛唐强汉·颠覆性能-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苏州站,燃情开启

发布时间:2022-07-14责任编辑:娜娜

燃擎姑苏,引领国潮风尚;汉唐旗舰,悦鉴非凡享受。 #盛唐强汉·颠覆性能#汉唐巅峰对比试驾会暨尊享交车仪式@苏州站即将火热开启。7月17日,比亚迪将邀请苏州本地媒体大咖与汉唐新车车主、意向车主们共同感受盛唐强汉的在驾控方面的颠覆性能和舒适体验。

现场比亚迪的专业讲师将对汉唐家族产品核心进行深度剖析解读,让各位媒体及车主朋友们更深入了解比亚迪在新能源领域的不断探索:刀片电池的强大的安全护航能力,DM-i超级省油的核心秘密,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的内在乾坤……

同时,嘉宾朋友可以亲身上场,体验汉唐的不同魅力,纵擎驾驭。汉EV创世版-直线加速、制动体验;唐EV-FSD绕桩体验;汉DM-p-综合赛道计时赛;唐DM-i-盲驾倒车趣味赛……试驾前几名将有惊喜好礼相送,互动区更有投壶小游戏,感受古人的雅趣风味。这一趟,绝对让人收获满满。

3.9秒的百公里加速,让比亚迪汉EV创世版驰骋赛道;2022款唐EV强有劲的FSD悬架应付绕桩易如反掌,在赛道上风驰电掣;DM-i超级混动技术颠覆动能,感受科研技术带来的迭代更新……

作为比亚迪新能源的诚意之作,汉家族依托DM-i、DM-p、刀片电池等技术的突破,实现了效能与性能的再度进阶。汉EV创世版系统综合最大扭矩高达700N·m,百公里加速最快达到3.9s,足以媲美V10发动机动力表现。在宽温域高效热泵空调、电池直冷直热技术的加持下,续航里程高达715km。

而唐家族,作为SUV领域的实力强者,随着2022款唐EV的问世,更是有力诠释了中国汽车的豪华品质:依托于全球超安全刀片电池、智能安全辅助驾驶、全球首创电驱升压快充技术、全新DiLink 4.0(5G)智能网联系统等功能,为用户全方位带来非凡的驾驭体验。

汉唐荟萃,旗舰驾临。以科技创新成就绿色梦想,比亚迪作为民族企业,一直遵循自主研发、自主生产、自主品牌的发展路线,矢志打造引领世界的新能源产品、真正值得骄傲的民族品牌。将客户需求落于实处,一波又一波硬核产品接踵而至,不仅产品力令人信服,更是将服务理念根植于心。7月17日,让我们相约姑苏,来一场驾驭狂欢。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