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诚邀见证|6月18日 常熟伟杰红旗体验中心开业盛典 启幕在即!

发布时间:2022-06-12责任编辑:娜娜

开业礼遇与回馈
即日起至6月18日,为感谢您在过去的时光里对常熟伟杰红旗体验中心的关注和支持,共庆开业特准备6重开业专属豪礼,开业当天更多惊喜等您开启;
礼遇1进店礼
进店客户尊享19项免费检测,
同时享受燃油系统清洁养护1次,
H5、HS5引擎标和发光格栅标8折,H9引擎标8折;
礼遇2订车礼
订车客户,额外尊享 6180元的装潢大礼包 ;
礼遇3品牌礼
A. 终身免费保修 |取送 |救援
B.超长免费保养( 4年或 10 万公里)
C.万达免费观影、万达免费停车 ;万达酒店及度假村万悦会高等级会员;万达宝贝亲子权益。
礼遇4金融礼
订购双9,免收金融手续费,可享2年0息贷款;
礼遇5置换礼
到店可享免费评估,最高享20000元置换补贴。
礼遇6大客户礼
大客户可享红旗车价1%-5%优惠;
更多开业惊喜,邀您尊享!

常熟伟杰红旗体验中心隶属于江苏伟杰投资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展厅完全依照红旗最新的设计标准建设而成,内部设施尽显豪华品质。我们秉着“让理想飞扬的创新精神”,以“行理想心服务”为口号,以“专业、安心、尊享”为理念,以真诚的服务诠释尊享的用户体验,以超越行业标准的矢志追求,提供“触手可及”的豪华享受。我们立志为用户创造全方位的优质汽车生活,打造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满足用户对新时代“美好生活、美妙出行”的追求!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