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常通哈弗·车展】2021常熟十一车展

发布时间:2021-09-30责任编辑:Kingva

常熟常通国庆放价不放假,十一国庆小长假,想到这个是不是心里美滋滋,幸福ing,在这种激动的时刻,没有一辆好车相陪怎么能行,纠结了许久的购车计划不想再搁置,如果有人告诉你国庆节买车更划算,你一定要记得他,因为他是个好人,考虑车型的,考虑价格的要现车?要省钱?要省心?要优惠?要豪礼?恭喜您, 时机到了!十一国庆节来了!我们只放“价”不放假!!!

2021年常熟车展即将在10月1日到3日在常熟国际展览中心正式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我们常熟常通将带领我们的哈弗将在本次车展给大家亮相。

长城哈弗品牌优惠购车政策、车展专属精品套餐、车模走秀、互动游戏等精彩活动使现场丰富多彩、异彩纷呈,到场客户享受了极佳的购车盛宴。

此次车展中,哈弗品牌旗下哈弗H6国潮版、第三代H6、哈弗M6、哈弗初恋、哈弗赤兔等明星车型重磅亮相,尽显哈弗SUV领导者强大气场!现场长城炮亮相。

哈弗H6国潮版的产品拥有四大标配实力——唯一标配6安全气囊、全系标配7大主动安全防护、具备整车FOTA技术和搭载腾讯TAI3.0互联网智慧生态,同时还配备360°全景影像以及全场景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越级配置,在安全和科技方面大幅度领先同级别选手,此外,动力方面,新车提供1.5GDIT或2.0GDIT两款十佳发动机给消费者选择,同时匹配国内首款自主研发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百公里加速只需7.6s,无愧“国货”之名。

           

第三代哈弗H6的整备质量还不到1.6吨,而尺寸不及它的长安CS75 PLUS、吉利博越PRO分别是1.72吨和1.69吨,这究竟是怎么做到的?原来,长城·柠檬平台的一项核心优势就是【轻量化】,其理念是在提升车辆性能的同时,实现更轻的整备质量,简单来说,就是因材施料。落到实处,柠檬平台完成了整车全铝车身研发设计,增加了铝材投入,在提升车身刚性的同时实现减重。特别是第三代哈弗H6的全新一体式热冲压成形门环,一般是豪华品牌车型才会用到的技术,不仅耐撞性有所提升,而且简化了拼接工艺,一个零件代替四个,实现有效减重。

出门游玩,最讨厌的就是在公共交通上演的“贴身肉搏战”。而且即使是全家老少自驾出游,体温不同频又是个“世纪难题”。有了哈弗M6,无需担心温度问题,它全系标配双温区自动空调,能够针对性调节空调风量和温度,让每人拥有专属舒适温度,出门无需再为车内空调应该调至多少度而争吵,轻松化解家庭“空调争夺战”。秋季自驾出游,安全也是重中之重。哈弗M6搭载了ESP车身稳定控制系统,可以防止雨天途经湿滑路面时转向不足导致向外侧滑或者失控的情况发生。哈弗M6配备的HHC上坡辅助功能和HDC陡坡缓降功能对新手司机也十分友好,完全不用担心坡道起步溜车的问题,轻松当“老司机”不是梦。此外,哈弗M6标配了8英寸触控液晶屏,支持CarLife手机互联,途中堵车或者在服务区休息的时候,也可以播放《沉默的真相》,轻松就能追剧追综艺。旅途中再播放音乐,就能在欢声笑语中度过美好时光。蓝牙/车载电话、大灯延时关闭等便捷性设备,这个配置水准同级独有,以超高性价比享受更便捷的行车体验。

          

人世间,有一种爱,洁白如雪,不容亵渎;有一种情,朦胧而羞涩,神秘而激动,只有一次,仅此一回,那就是初恋,初恋对于大部分人而言虽然往往代表着遗憾,但我相信初恋同时也是大部分人最美好的回忆,毕竟那段恋情的"纯粹",是最值得纪念的回忆。相信很多年轻人选车时也一样,希望用"初恋"般的纯粹,怀着一颗初心,选择人生第一辆车。

    

 

近两年年轻化一直是汽车行业无法绕过的话题,随着年轻一代消费观念转变,越来越多的品牌发现不能用以往的模式面对消费者,而是换了一种更契合年轻人的新潮方式来和消费者互动,作为“新次元激擎座驾”,哈弗赤兔更是深谙此道。

Z世代年轻人潮流文化最重要的一环就是参与感,与哈弗之前产品不同的是,哈弗赤兔以全新的产品理念和用户进行交互,以“新次元激擎座驾”的面貌,探索细分市场。对于用户而言,“国潮”之花终于在汽车圈儿绽放。这是最让编者感到惊叹的亮点,哈弗从这个“老实巴交的技术宅”,摇身一变也能是带领国潮美学向前探索的“潮牌”。

 订车客户享受抽大奖活动,豪礼多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