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梅赛德斯-奔驰昆山利星车主“金砖”体验营

对话苏州非遗文化传承人-杨青湖

发布时间:2020-10-05责任编辑:小顾
作为汽车的发明者
奔驰前进的脚步从未停下
在100多年的品牌历史里
梅赛德斯-奔驰以持之以恒的匠心精神
致力为每一位车主的安全用车保驾护航
作为中国非遗文化传承人
杨青湖对中国传统手工艺的探索从未止步
近20年的苏作红木家具的制作手艺
让他的匠心精神融入在每一件作品之中
 
  二零二零年十月十日,梅赛德斯-奔驰昆山利星将与苏州非遗文化传承人杨青湖将在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内,展开一场传承匠心的对话,畅谈梅赛德斯-奔驰“致我所向”的售后主张与中国传统手工艺文化的传承发展。
 
  活动主题:秉承匠心 雕琢时光 2020梅赛德斯-奔驰昆山利星车主“金砖”体验营
  活动时间:10月10日(周六)下午3点
  活动地点:苏州相城御窑金砖博物馆入口处咖啡馆—凝芳屋
 
  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
  苏州御窑金砖博物馆是中国首家以展示“御窑金砖”为主题的博物。馆内通过“开物—一块砖的修炼”、“成器—一块砖的旅程”、“致用—一块砖的时代”三大展厅,再现了御窑金砖从阳澄湖畔的黄泥粘土到王朝最高殿堂的历炼过程。作为中国明清两代皇室建筑专用品,因颗粒细腻,质地密实,敲之作金石之声,故称“金砖”。从原料到最终成品更是要经过选泥、练泥、制坯、装窑、烘干、焙烧、窨水、出窑、打磨、泡油等十道工序,每一块金砖都需倾注匠人们的高超技艺与心血,而经过几百年的传承与发扬,御窑金砖至今已名扬海内外。
  如同金砖手艺人们的匠心制作一般,梅赛德斯-奔驰售后服务始终秉承“匠心”的售后服务理念,不断打造并提升客户体验的产品和服务,并提出了‘致我所向’的售后服务中文主张。此外,奔驰原厂配件采用符合严格标准的环保、可持续材料,并经过严苛的产品测试、开发、质检流程,确保了汽车在不同驾驶环境下的舒适性和安全性,让每一辆奔驰车都能享受高品质原厂配件的呵护。
 
  苏州非遗文化传承人-杨青湖 
  杨青湖,苏州市相城区非物质文化遗产(明式家具制作技艺)代表性传承人,苏州市电子商务协会副会长,2017年度中国文创力量产品先锋人物。作为一名从事苏作红木家具制作近20年的传统手工艺人,杨青湖如今更多的时候则是致力于中国传统手工艺的发展与推广;从曾经的开办家具厂到如今的创办的天工艺品,杨青湖开始借助互联网搭建其传统手工艺品平台,从单纯的“手艺人”向“守艺人”转变,致力于重塑当代东方致用美学体系,秉承匠心工艺、实用为先的理念,传播传统文化。
  在梅赛德斯的奔驰售后服务体系中,传承匠心与发展创新一直是其努力方向,并强调品牌在维修保养技术领域的优势及传承,始终以匠心的服务理念渗透到售后服务体系中的每一个环节。而作为第一个提出全球统一培训和认证标准的汽车企业,梅赛德斯-奔驰在汽车售后维修技术方面始终走在行业前列,每一位技师都需要经过重重考核才能获得认证。此外,每年举办的梅赛德斯—奔驰服务技能大师赛、钣金喷涂技能大赛等不仅为为售后服务人员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提升水平的平台,更是为广大梅赛德斯-奔驰车主们提供更加卓越的售后服务体验。
 
  从一捧普通泥土到千锤百炼后的御用金砖
  金砖匠人们用高超技艺彰显中国传统手工艺人的风采
  从“致我所向”的服务理念到不断创新的自我提升
  梅赛德斯-奔驰用精益求精的匠心制造服务每一位车主
  2020梅赛德斯-奔驰昆山利星车主“金砖”体验营
  诚邀您的到来
 
  昆山利星
  电话:0512-55129696
  地址:昆山市黄浦江北路188号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