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雪佛兰开拓者皖南川藏线穿越之旅

为热爱大步开拓

发布时间:2020-08-06责任编辑:周彪
  纵横山水,肆意人生。如果你是一名不折不扣的Blazer开拓者,那么雪佛兰这一次为你开辟的路线,会将你封存已久的灵魂迅速激活。素有“江南天路,皖南318”之称的皖南川藏线,隐藏其间的盘山公路,一路的美好风景却又不会让你擦肩而过,青山绿水相伴,穿梭山谷,感受皖南的烟雨秀丽;而桃花潭的千尺深水,同样也会让你梦回大唐,亲受李太白当年与友人送别时的不舍情愫。8月15—16日,常熟亚泰雪佛兰邀您驾驭开拓者,一起纵横山水,大步开拓!
  活动时间:8月15—16日
  集合地点:常熟亚泰雪佛兰展厅
  活动流程:
  DAY 1:
  7:00——7:30 展厅集合,发车准备
  7:30——11:30 全队出发前往安徽宁国市
  11:30——12:30 享用午餐
  12:30——17:30 全队驾车穿越皖南川藏线
  17:30——18:30 入驻桃花潭畔诗画山水酒店
  18:30 欢迎晚宴
  
  DAY 2:
  7:30——8:30 早餐,出发准备
  8:30——9:30 游览桃花潭景区,退房
  9:30——12:00 全队前往查济古村游览
  12:00——13:30 柳溪山庄享用午餐
  13:30 全队返程
  2天1夜的旅行,雪佛兰开拓者陪伴我们一起在皖南的山林中,感受大自然的盛夏之美;在浩渺的眼波中,肆意体验开拓者的强悍操控,扎实四驱与底盘,无论前路险峻,这一次,就和开拓者一起大步开拓吧!
  皖南川藏线
  又称“江南天路,皖南318”,东起宁国市的青龙乡西至泾县蔡村镇其最神秘精华路段全长120公里。这条线路穿越皖东南的最大水库——港口湾水库和安徽省东南部最大的原始森林——板桥自然保护区,在山间穿行的体验绝对是江南一带最令人神往驾路线!既有广西桂林山水之美,又有云南石林之奇,更有318川藏线之险,独具皖南山水之精华,曲折惊险,风景独特,青山或竹海连绵,偶有水库辽阔,是适合自驾、骑行的佳处。
 
  详情咨询:
  常熟亚泰雪佛兰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512-69202088
  地址:常熟市青墩塘路188号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