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常熟地区 哈弗H2最高优惠0.5万

发布时间:2020-05-23责任编辑:娜娜

注重提高自身生活水准的今天,只有找准自身发展的目标,才能实现鹤立鸡群,正如哈弗H2。近日,从常熟常通哈弗H2 4S店了解到,店内哈弗H2在外观上配色,总共有6种颜色可供选择。该4S店的工作人员说到,哈弗H2最高优惠0.5万。

外观:哈弗H2外观那是没得说,两个字,好看。车灯设计:灯光是卤素的,晚上开车感觉太暗,日行灯好看。而且还亮。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内饰:中控能看得见摸得着的地方都是软的,档次提升不少,中控中规中矩没什么新颖的地方,至于运动感就更不用说了,本身就是比较稳重的车型。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空间:这车的空间整体表现还是令我满意的,毕竟日常也就是我一个人上下班开,偶尔带一下家人,空间是完全够用。前排空间没问题,后排空间够用。后备箱空间没问题,偶尔出行的物品完全能放得下。乘坐空间:我身高165,接近125斤,属于丰满型的身材,前排座椅调节好,头部空间完全够用,腿部空间也比较充足。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动力:超车反应很迅速。换在运动模式更是不要不要的。而且拨片换档减档几乎是一扒就减档额加档稍微反应慢了点。不过超车要的就是减档的迅速。操控:方向盘买车后不久发现就一直跑偏,做了好多次四轮定位都没有定回来,不知什么原因,很多车主都出现了这样的毛病。

/引自汽车之家图库

听完车主的分享,我觉得,哈弗H2能够取得当下的成就,并非只是外观比较突出,内饰、动力、操控方面也有着出色表现,与消费者购车需求完美结合。在同级对手当中,哈弗H2的性价比确实排在中游之上。对于这款好评不断的哈弗H2,大家认为怎么样?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