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沃尔沃专场:享额外至高27000元补贴

发布时间:2020-04-23责任编辑:sam
  疫情当前,为爱守候。致敬逆行者!各位尊敬的“白衣天使”:你们在“疫”线肩负太多的压力,购车、用车的这份压力,我们担了,以下汽车品牌对医护人员购车都有特殊补贴政策。
 
  白衣天使优惠补贴计划——沃尔沃专场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6月30日
 
  活动对象:全国三甲医院医护工作者、全国抗疫情定点救治医院医务工作者、支援湖北省“新型肺炎”前线的医务工作者(需提供社保或公积金缴纳证明,合同工可由合同代替;在职证明)。
 
  活动政策:
  1、购车专享额外现金补贴,补贴额度至高可达27000元(注:车型不同补贴不同)
  2、购车尊享额外6年双保无忧政策(6年不限公里数基础保养+6年整车延保)
  3、购车专享额外金融利率减免
  4、提供3次免费全车消毒清洁
  5、到店均可免费获赠“疫安心”新冠险(保额10万,90天安全保障)
 
  例:
  沃尔沃XC60 2020款 T4 智行豪华版 市场指导价:36.29万 目前医护人员到店优惠9万,另外补贴2%(约7000-10000元),享6年双保无忧等。


沃尔沃XC40


沃尔沃XC60


沃尔沃全新S60


沃尔沃全新V60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