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武汉终于“重启”!开上车我们一起去透透气吧

发布时间:2020-04-10责任编辑:Kingva
转眼间迎来4月份,在已经过去的这四个月里,我们每天无不严阵以待,为自己、为他人着想而在家闭关、生活和工作。突如其来的疫情不仅无情的夺去了同胞们宝贵的生命,也毫不手软的将我们原来正常的生活按下了暂停键。
但是雨过终究会迎来天晴,随着我国抗击疫情取得阶段性胜利后,我们的生活渐渐回复到往常的模样,只不过每个人的容颜,暂时被一张薄薄的口罩所遮掩。
或许我们的生活要完全恢复正常,仍然需要一段时间。但至少我们可以开车出去找地方透透气。当我们开着配备车内空气净化系统的WEY VV6前往广州野餐打卡的热门地点时发现,大家都渴望着能够和家人和朋友,在闭关多时之后出来好好的呼吸新鲜空气。这个时候,突然会让人觉得,原来之前不管是每天两点一线上下班,还是周末漫无目的出来闲逛的生活,是多么的奢侈。
面对疫情的四个月时间里,大部分人最放心不下的还是家人。家人得到好的保护,做任何事情都没有顾虑。比方说出行的时候,如果有一辆如同中国豪华品牌佼佼者——WEY VV6这样既具备舒适性,也能拥有充足空间的车型,那是不是和他们相处的时间也会变得更有意义更美好呢?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