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福特领界一款居家好车

发布时间:2020-03-27责任编辑:Kingva
同级最低价格却有着同级最宽适的空间表现
得益于领界魁梧的身材,它的后排腿部空间能够达到1000mm之多,配合1224×714mm的全景天窗,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乘员都有着非常开阔和舒适的乘坐体验。
 
科技配置不仅高,更智能先进
领界配备了一套可用自然语音控制的智能信息娱乐交互系统与智能网联科技,车主可通过“你好,福特”或是按下方向盘上的语音控制按钮即可唤醒领界的语音控制功能。与其他品牌车型的语音控制系统相比,领界的语音识别能力更强,该系统基于科大讯飞研发而来,能听懂大部分带有地方口音的普通话。
 
除了语音控制外,车主还能通过10.1英寸触摸屏以及方向盘按钮及档把后方的飞梭对车机系统进行控制。而车辆的行驶状态,如导航、音乐等多种信息都将会通过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盘显示,不仅信息显示类别齐全,效果也非常简洁明了。 
作为福特SUV家族的最新成员,领界搭载了最新的福特Co-Pilot360TM智行驾驶辅助系统。该系统由全车周身13个雷达,(包括1个毫米波雷达和12个超声波雷达)以及4个摄像头组成,可实现包括ACC全速自适应巡航控制系统、FCW前碰撞预警、AEB自动紧急刹车系统、BLIS®盲区监测系统、APA主动泊车辅助系统等功能。这套系统不仅能全面提高行车的安全性,也能帮助大大降低车主的驾驶负担。 
在造型设计方面,领界就展示了其中西结合的时尚气韵,整车线条流畅动感,前脸采用了六边形点阵式前格栅,搭配矩阵式LED前大灯组及L型日间行车灯,视觉效果非常大气。 
为了契合中国消费者的用车习惯,领界也采用了一套全新的内饰设计,视觉效果更趋年轻,同时用料也更接地气。中央显示屏镶嵌在大面积的钢琴烤漆面板上,配以横向布局的木纹装饰,层次分明。而在方向盘、门板及中控台上方等人体经常触碰的区域,领界均采用了软质材料包覆;车内饰板也采用更为先进工艺处理,极大的提升了整车内饰的精致度和质感。
 
除了设计,领界在驾驶层面也针对中国的道路及消费者偏好进行了改变和升级。 
众所周知,中国幅员辽阔,每个地区、省份、城市的道路和气候条件都不尽相同。因此,为了保证车辆在高寒、高温、高海拔等多种用车工况下都能有着出色和稳定可靠的表现,福特领界在我国黑河、重庆等众多城市各种环境经历了超过680万公里的整车道路评价及耐久测试里程。 
在动力系统方面,领界搭载了燃油效率更高的1.5T米勒循环发动机,同时采用了平顺度可靠性更高的CVT变速箱,这样的高效率搭配也进一步提升了领界的燃油经济性,根据工信部数据显示,其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6.7升。在领界高配车型上,我们甚至还能看到目前豪华品牌新车才会有的48V轻混系统,搭载这套系统之后,领界的油耗更可低至6.3L。对于家庭用户而言,领界优异的油耗表现无疑能帮助他们节省更多用车费用。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