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大白VV7被“上门服务”,记特殊时期的暖心时刻

发布时间:2020-03-22责任编辑:Kingva
己亥末
庚子春
荆楚大疫
染者数万计
众惶恐,举国防,足不出
南山镇守江南都
率白衣郎中数万抗之
且九州一心
能者皆竭心
大家好!我是汽车之家论坛播客桔子,地道贵阳人,2020年的伊始,一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悄然打响,今年春节,过了一个特别的年,什么都不用干,躺着就能为社会做贡献,表面上城市和乡村一片宁静,但隔离在家旁观的我们,内心一点也不平静,每天打开手机,看到的都是新冠肺炎患者不断上升,快速增长的确诊病例人数,医院急需社会捐赠……
  
我们都在等待着患者数量下降的消息到来,在全国人民众志成城万众一心下,相信这天不会太久,在这突然闲下来的日子里,我的心情是五味杂陈,以往总是被轻视的健康,其实是那么的珍贵和重要!忙碌的我们,可以有这么多时间陪伴家人,快节奏的城市,也可以有沉静下来的时候。
如今疫情情况慢慢好转,多地已经复工,气温也渐渐回升,期待这场战役的取得全面胜利的同时,我的大白VV7也在这个时候做了一次被上门服务的“大宝剑”,作为一个拍客,是否可以做点什么?来记录着一些感动的瞬间。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