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刚提新车就把路边车撞了,肇事逃逸导致“回炉再造”

发布时间:2020-05-2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日前,昆山交警接到报警称:在某路段有一起两车相撞且对方跑了的交通事故。接到报警后,民警立即前往事发地点,报警人许某反映,其停着的轿车被一临时号牌的长安车撞坏。民警立即展开调查,并于一小时内在某厂区门口将驾驶人张某查获。
  经查,民警发现该肇事驾驶人许某的车辆行驶里程只有36公里,经询问得知,张某称当天刚从4S店提车,驾车至事发路段吃了个饭,吃完饭准备驾车离开,结果不小心将旁边的一辆SUV车碰擦了。因自己从没处理过交通事故,也不太懂,就直接驾车离开了现场。
  得知自己构成造成交通事故后逃逸,尚不构成犯罪的违法行为后张某悔恨不已,现交警部门已对张某的违法行为处以1800元罚款、记12分的处罚。也意味着张某又得“回炉再造”,重新学习科目一。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