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开车时把脚伸出窗外 “晒脚哥”被常熟交警处罚

发布时间:2020-04-20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引力播移动端
  交通工具上脱鞋、公园里脱鞋.......有些人仿佛坐下来,就一定不能亏待了自己的脚,一定要出来放个风、透个气。殊不知在公共场所,你的这个行为不仅不雅观,也可能存在危险。
  4月16日,常熟市公安局交警大队接到举报,称一辆私家车常熟市三环高架道路上行驶中,驾驶人竟然将脚伸到车窗外,这该有多危险!常熟交警接到举报信息后,第一时间展开调查,立即与举报人取得联系,并将实名举报信息收集整理。
  根据举报人提供的信息,确定事发时间是4月16日11时45分左右。虽然午间的高架道路上车流量不大,但来往车辆也还是比 较频繁。视频显示,驾驶人将脚高高翘起伸出车窗外,在行驶过程中,那只搭在车窗上伸出窗外的脚显得格外醒目,这无疑 是给交通安全带来了极大的隐患。如果前方突遇紧急情况,驾驶人无法采取有效及时的紧急处置措施。
  4月16日晚上,常熟交警找到驾驶人孙某。孙某对自己的危险动作表示后悔。根据相关法律规定,警方依法对驾驶人孙某 驾车时有其他妨碍安全行车的行为,处以罚款50元记2分。
  执勤交警介绍,开车把脚伸出车窗外,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一旦遇到紧急情况,需要变道或者急刹时,驾驶人根本无法准确操作方向盘。为此,广大驾驶人一定要学会自律,自觉遵守交通法规,文明安全出行,不管你有何原因,都请不要当众 “秀脚”。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