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一货车肇事奇葩逃逸 开走车头丢下车尾

发布时间:2019-12-24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姑苏晚报》
  近日,张家港市公安局锦丰交警中队接到报警,港丰公路与杨锦公路路口,发生一起货车与电动自行车相撞的交通事故,肇事车辆逃逸。
  民警研判追踪,在锦兴路路边发现半挂车踪迹,不过,民警在那里看到的只有半挂车的车尾部!只见车尾“孤苦伶仃”立在马路边,车头居然消失不见了。驾驶人这波神操作,其中又有何猫腻呢?
  经过进一步调查,民警查明,半挂车的驾驶人叫潘某。2013年11月,潘某因醉酒驾驶机动车,被吊销机动车驾驶证,目前处于无证状态。潘某从事运输行业,为了逃避交通违法行为的处罚,将一块捡来的车牌苏EH××79套在自家半挂车上。
  发生事故后,潘某因害怕受处罚,选择驾车逃逸。当行驶至张家港市锦兴路时,潘某灵机一动,还把真实牌照鲁Q××32挂在车头上,换下套牌牌照。之后,潘某分解车辆、舍弃车尾,驾驶着车头继续逃窜。
  目前,张家港警方正在对案件依法处理,等待潘某的将是法律的严惩。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