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哭晕!注意力不集中 女司机撞上“赔不起系列”

发布时间:2019-07-2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看苏州
  7月22日上午,太仓市沙溪镇发生一起本田轿车与劳斯莱斯轿车相撞的交通事故。事故造成两辆汽车均受损,所幸双方车上人员均没有受伤。
  事发地点位于沙溪姚泾路沙南路口,交警初步判断为本田车负全责。事发原因疑是本田车的司机通过红绿灯路口时注意力不集中,闯红灯所导致。事故造成劳斯莱斯的前车牌被撞击掉落,左侧大灯及保险杠受损,而肇事的本田车的右侧车身则留下了长长的撞击痕迹。
  本田车的驾驶员胡女士承认,经过路口时她没有专心驾驶也没有及时观察红绿信号灯。
  据了解,具体损失金额还要等待专业评估。肇事的车主购买了100万元第三方责任险,再加上交强险够不够赔付劳斯莱斯车的损失还不好说。
  警方提示,车主驾车时一定要集中精神,避免在驾驶过程中接打电话、玩手机、抽烟、低头捡东西等分心驾驶的行为,通过路口时一定要看清红绿灯与前方车辆保持适当车距,避免发生交通事故。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