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半斤白酒下肚还开车去接女儿 这个老爸心真大

发布时间:2019-07-25责任编辑:周彪来源:看苏州
  近日,昆山城东中队接到报警,夜里11点多钟前进路夏西街路口发生一起严重交通事故。
  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事故车辆一前一后停在路口,后车车头完全损毁,安全气囊弹出,前车的尾部保险杠被撞掉落,撞击十分猛烈。
  据目击者说,当时后车上有一名男子和一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已被120送医。民警勘查完现场之后迅速赶往医院,此时小女孩检查无碍后已经回家,男子正在接受救治。但是他意识不请,身上散发着浓烈的酒味,民警按照程序为男子提取血样。
  与此同时,民警调取路面监控发现,事发时前车正停在路口正常等红灯,后车以非常快的速度直接撞了上来,丝毫没有刹车迹象。两车相撞后,巨大的撞击力使得现场立刻腾起烟雾。
  经调查,后车司机姓段,当晚段某送女儿去培训机构。在女儿学习期间,段某约了两个朋友找了一家饭店吃饭,期间喝了半斤左右的白酒。酒后也不管不顾就驾驶车辆带着女儿回家了。
  经医院检查,段某由于撞击时的巨大冲击力导致大肠破裂,需手术切除部分大肠。而他血液中的酒精含量到达193mg/100ml,已达醉酒驾驶标准3倍多!
  庆幸的是,段某的女儿因坐在后排,没有受到伤害。否则,付出的代价哪只会是“断肠”这么简单!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