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吴江检查驾培场地 部分教练车使用“假指纹”

发布时间:2019-06-17责任编辑:周彪来源:姑苏晚报
  6月13日,吴江区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大队联合运管处驾培科在盛泽、震泽各大驾校训练场地,对辖区驾培行业开展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此次共检查驾驶培训场地5处,教练车35台次,查获违章7起。
  检查旨在进一步加强驾校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有效预防高温季节安全事故发生。此次行动重点检查了驾校是否使用符合相关规定的车辆进行教学、教练员是否让学员单独驾驶教练车、教练车是否配备灭火器、教练车上是否存在使用“假指纹”跑码机”等。“
  检查发现,驾培市场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在四个方面:科目二训练中部分教练员脱岗,部分学员未系安全带;部分车辆灭火器未按规定进行月检;部分车辆未在本驾校核定场地内训练;部分车辆使用“假指纹”跑码机”。“
  针对上述问题,综合执法大队执法人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和整改时限,督促各驾校完成整改,并对存在违章的车辆进行调查。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