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祸从鞋起!太仓一男子穿拖鞋开车撞飞路人

发布时间:2019-06-1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看苏州
  6月3日晚,一段惊心动魄的交通事故现场视频,在太仓本地微信朋友圈大量传播。
  视频中,一辆白色轿车在路口转弯后突然冲向路边,将人行道上的一对男女撞飞。
  110指挥中心接到事故报警后,立即通知交警、巡特警到场处置,并联系120赶往现场救护伤者。
  太仓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厢中队民警到场后,协同120急救人员将二名伤者送往医院急救,同时依法现场控制白色轿车驾驶员任某(男,23岁,山东苍山人),并加强事故现场交通秩序的疏导工作。
  经交警部门调查,6月9日晚上7点02分左右,任某独自驾驶一辆小型轿车从梅园小区左转弯进入上海西路时,因其穿拖鞋驾车,操作失误导致转弯弯度过大,偏离行进路线,后修正方向时又误把油门当作刹车,致使车辆失控冲向上海西路北侧的人行道板,将当时站在人行道上的行人王某和他的妻子撞倒,同时将路边公用电话亭、交通标志杆等公共设施撞损,汽车也受损严重。
  经了解,事故导致王某多处骨折并伴有颅内出血等症状,王某的妻子肩部骨折,目前二人暂无生命危险。
  交警部门对驾驶员任某进行相关核查和测试后确认,任某的驾驶证及其所驾车辆行驶证均在有效期内,事故发生时,任某无酒驾、毒驾行为。目前,事故正在进一步调查处理中。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