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大货车=大祸车?视觉盲区又惹祸,幸好电瓶车主反应快

发布时间:2019-06-11责任编辑:周彪来源:看苏州
  在开车的时候,经常会出现视觉盲区,而大货车的视觉盲区往往是司机和行人最害怕的,也是最致命的。今天中午,在星湖街上上演惊险一幕,就是盲区惹的祸。
  事情发生在星湖街石港路上,一辆电动车被一辆土方车压坏,前部已经被压得面目全非。电动车主惊魂未定,土方车司机也是心有余悸。
  电动车主介绍,当时他直行,右侧有人,因此他和卡车距离近了点,当发现土方车右转的时候,避让已经不可能,他就赶紧跳车,结果车子被土方车压住,但是人逃过一劫。
  土方车司机介绍,当时他驾车从路口右转,而电动车距离他太近,他从反光镜里根本看不到,车子太高也影响观察,所以他的速度开得并不快,听到惊呼声赶紧刹车,这才避免了一场惨剧。
  现在大货车成为很多人眼中的“马路杀手”,其实很多大货车的交通事故,都是与视觉盲区相关。提示:非机动车、行人以及小型车辆,在通过路口时,千万不要抢先超越正在转弯的大货车,尽量和大型车保持足够大的安全距离,越远越好。此外,千万不要从大货车的右侧超 车!!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