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司机耍横 竟还对交警动上手了

发布时间:2019-03-06责任编辑:周彪来源:看苏州
  近日,张家港市公安局交警大队城郊中队民警在乘航沈巷路镇中路口西侧50米处巡逻时,发现一辆红色重型半挂牵引车停在路边卸货,驾驶人左某躺在车里睡觉。当民警叫醒左某,对他进行例行检查时,左某开始耍横,竟然还对民警动起了手。
  民警对左某进行例行检查,要求他出示证件,但左某一直磨蹭不愿出示自己的证件,经过多番劝导左某才勉强报出了自己的身份证号码。
  经系统核查,左某所驾驶的车辆状态为逾期未检验,且已漏检一次。民警要对其进行处罚时,左某又以驾驶证忘记在公司无法提供为由,企图蒙混过关。民警随即告知左某未随身携带驾驶证根据交通法规定要扣留所驾驶的机动车。
  左某听见要扣车,又不愿意提供车钥匙,扬言交警弄丢其物品,并使用自己的手机对民警进行贴脸拍摄,拒不配合。左某还以手臂勒脖的方式对民警进行殴打,随后被依法传唤到乘航派出所。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第五十条第一款第二项、第二款: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执行职务的,处警告或者二百元以下罚款;情节严重的,处五日以上十日以下拘留,可以并处五百元以下罚款。阻碍人民警察依法执行职务的,从重处罚。目前,左某因阻碍公安机关依法执行职务,被处行政拘留八日。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