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极致用户极致关爱 4款极致关怀的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3-09-12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精益求精,才是我们不管做什么都必须去追求的。对于一款车子,不管你是买车的一方还是造车的一方,对车子的要求自然也是精益求精,达到最好。买车的想要一款虽称不上完美,但也是面面俱到,关爱有加的车子。造车的一方,追求的自然也是想客户所想造客户所求。今天推荐的4款车子,总体来说,都是那种极致关怀极致关爱的类型。
 
  车型一:沃尔沃C40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苏州中升沃茂4S店获悉,沃尔沃C40苏州28.9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沃尔沃C40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沃尔沃C4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3款550km 两驱长续航版 28.9 28.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3款550km 两驱长续航版PRO 30.9 30.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3款530km 四驱高性能版PRO 33.9 33.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苏州2023-09-08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全新C40是沃尔沃纯电轿跑SUV,延续了沃尔沃家族式的设计风格,其中长续航版CTLC工况下综合续航里程为550km,四驱高性能版0-100km/h加速时间仅4.7秒。在豪华品牌中,26.7万元的起售价也十分有竞争力。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