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内卷杀疯了4款大降价促销量的车型推给你

发布时间:2023-03-09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一波大湖北的政企补贴,揭开了整个汽车行业的遮羞布,桌子是掀了,就看接下来掀桌之后各自反应如何了。传统燃油车的这次大举动,自然也让一部分新能源车坐不住了,不过好在仅仅只是一小部分动了。反观这次动静不小的几大传统燃油车品牌,的确是有置之死地而后生的味道。
 
  车型一:雪铁龙C6
  苏州优惠:部分优惠6万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东风雪铁龙苏州众和获悉,雪铁龙C6目前苏州部分车型优惠6万起。销售人员表示,雪铁龙C6店内少量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雪铁龙C6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2款400THP 共创版 21.68 21.6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400THP 舒适版 22.68 16.68 60000 少量现车
苏州2023-03-09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雪铁龙C6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次保养周期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大、小保养费用视具体车况来定。

  编辑点评:雪铁龙C6作为雪铁龙推出的旗舰车型,虽然整个外观有着非常独特的造型,但在竞品竞争中却没有太多的优势。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