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看着还不错 4款比较中看的平民轿车

发布时间:2023-02-03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看着不错,这其中包含的并不仅仅是好看,也涵盖了用起来的感受。所以说,中国人的文字和语言总是能够有无限的延伸空间。今天给大家推荐的4款车子,属于平民轿车,但也是那种看着不错的。
 
  车型一:艾瑞泽5GT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奇瑞汽车苏州勇拓获悉,艾瑞泽5 GT目前苏州售价9.99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艾瑞泽5 GT店内少量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艾瑞泽5 GT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2款1.6T 驭 9.99 9.9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2款1.6T 驰 10.39 10.3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2款1.6T 掣 10.89 10.89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苏州2023-02-03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编辑点评:艾瑞泽5 GT秉承年轻运动属性,外观更加个性,动力将搭载鲲鹏1.6T涡轮增压发动机。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