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优惠超6万 3款牌豪华品中型新能源SUV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2-03-29责任编辑:sam来源: 
  不知道大家发现了没有,大概是去年起特别是今年以来,传统豪华汽车品牌开始在新能源汽车市场发力,陆续推出了多款新能源车型。今天,给大家推荐3款中型新能源SUV车型,或是纯电或是混动,市场终端的优惠非常大。
 
  推荐车型:奔驰EQC
  苏州优惠:6万元起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海星奔驰高新店获悉,奔驰EQC目前优惠6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奔驰EQC店内少量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奔驰EQC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2款350 4MATIC 49.98 43.98 60000 少量现车
苏州2022-03-14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奔驰EQC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电池组质保服务,具体保养费用以实际情况为准。

  编辑点评:奔驰EQC作为奔驰推出的首款纯电车型,整体外观虽然保持了奔驰的语言,但依然有别于传统燃油版车。

本文导航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