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油价又要涨?!4款混合动力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2-03-14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战争开打,波及了世界各国平民百姓,尤其是每天开车上下班的一族。眼见着油价一个劲的疯涨,丝毫没有回落的趋势,不得不让人感到心酸。当然对于新能源车,这也算是一个机遇,不过依然还有许多人对纯电车还是不放心。今天给大家推荐4款车,都是混合动力车型,避免了对纯电车的忧虑。
 
  车型一:Jeep指挥官PHEV
  苏州优惠:现金优惠10000元

  【苏州车网讯】近日, 苏州车网编辑从Jeep汽车苏州天驰新宇4S店获悉,Jeep指挥官PHEV车型苏州售价29.98万起。销售人员表示,指挥官PHEV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大指挥官PHEV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插电式混合动力 30.98 29.98 10000 接受预订
苏州2022-03-14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Jeep指挥官PHEV版享受8年或16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次保养周期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大、小保养以实际情况为准。

  编辑点评:插混版的指挥官整体和燃油版变化不大,除了多出了插混版的标签和充电接口之后,指挥官插混版基本保持了燃油版的整体设计。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