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就是比你大 4款大尺寸级别的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1-11-15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虽然SUV市场竞争已近白热化,但是不少国产SUV凭借着“同级别我比你便宜,同价位我比你大”的降维打击法,同样也能混得是风生水起,不少热销车型都是销量排行榜上的常客。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尺寸相比一些合资中型SUV还大的PLUS级国产紧凑型SUV。
 
  车型一:比亚迪秦PLUS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比亚迪苏州乾元新景4S店获悉,比亚迪秦PLUS DM目前苏州售价10.58万起。销售人员表示,秦PLUS DM店内部分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秦PLUS DM-i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55km 尊贵型 10.58 10.5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1款55km 旗舰型 11.98 11.9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1款120km 尊贵型 12.98 12.9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1款120km 旗舰型 14.58 14.5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苏州2021-11-15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比亚迪秦PLUS DM享受6年或15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大小保养以实际车况为准。

  编辑点评:比亚迪秦PLUS DM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来看,设计都很有质感。总体来说,完全不逊色同级任一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