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自主新生代 4款精品电动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1-11-12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随着电动车市场发展越发成熟,经过多年的沉淀和进步,电动产品也都不只局限于代步工具,不仅仅只关注续航里程,人们对电动车的品质也都开始有了追求,都希望自己能买到一部精品车,不仅要有好看的皮囊,内在也一定要精致、豪华,要能跟上当下潮流趋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四款不同价位的精品电动车。
 
  车型一:极狐 阿尔法T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北汽极狐苏州4S店获悉,ARCFOX αT目前售价24.19万起。销售人员表示,ARCFOX αT店内有部分现车,具体优惠可致电详谈。

极狐 阿尔法T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0款480S 24.19 24.19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480S+ 25.69 25.69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653S 26.19 26.19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653S+ 27.69 27.69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H四驱性能版 31.99 31.99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苏州2021-10-29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极狐 阿尔法T整车享受不限年限不限公里的质保服务,首任车主享受不限年限不限公里的电池组质保服务。

  编辑点评:作为北汽极狐推出的首款车型,造型很有辨识度,与其LOGO相得益彰,内饰是典型的纯电车型设计,自带北汽和麦格纳的强大光环,但在市场布局上却有些缓慢。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