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骂得越响卖得越好 4款新能源车型苏州推荐

发布时间:2021-11-01责任编辑:sam来源: 
  直到现在,新能源车型在网上还是骂声一片。无外乎续航里程,以及价格,不过说“香”的也还是大有人在。看了一下今年卖得比较好的4款新能源车型,似乎个个都符合这个定律:骂得越响卖得越好。
 
 
  推荐车型:Model Y
  苏州优惠:暂无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特斯拉苏州园区店获悉,特斯拉Model Y目前苏州售价27.6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Model Y店内接受预订,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Model Y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标准续航版 27.6 27.6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1款长续航版 34.79 34.7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2021款Performance 高性能版 38.79 38.79 暂无优惠 接受预订
苏州2021-10-08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特斯拉Model Y享受4年或8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电池保修享受8年或19.2万公里的政策。

  编辑点评:特斯拉Model Y的外观很进口版的差距不大,因此对于这款车,国内消费者其实已经很熟悉了,而进驻国内之后,售价的下探,促使其销量完全不用发愁。

本文导航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