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3款今年上半年最热销的自主新能源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1-08-25责任编辑:sam来源:
  车市用销量数据来说话,今天一起来看看上半年最热销的3款自主新能源车型。都说新能源车型是特斯拉的天下,其实也不然,宏光MINI EV、蔚来ES6、比亚迪汉EV等自主新能源车型已经开始走进家庭。
 
  推荐车型:宏光MINI EV
  苏州优惠:到店面谈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五菱宝骏苏州华意相城4S店获悉,宏光MINI EV目前售价2.88万起。销售人员表示,宏光MINI EV店内有少量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宏光MINI EV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0款轻松款 2.88 2.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0款自在款 3.28 3.2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马卡龙时尚款 3.76 3.76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0款悦享款 3.88 3.88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马卡龙臻享款 4.36 4.36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苏州2021-08-20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五菱宏光MINI EV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电池组质保享受8年或12万公里的服务。

  编辑点评:作为五菱推出的全新微型代步城市用车,似乎真的做到了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宏光MINI EV的推出解决了许多老头乐那种不合规的小电车。

本文导航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