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见缝插针的中产生活 4款帮你放松的车型

发布时间:2021-08-24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上班上了这么久,突然发现,自己依然只是一个普通的上班工薪族。看到那些步入中产生活的阶层们,感觉似乎自己已经落下了一大截。中产阶层的生活究竟会有怎样的变化呢?不得而知,但至少从观察得出,中产阶层们的生活依然忙碌,甚至会不可开交。有车生活,对于他们来说,除了是一种交通出行工具外,并不会有任何太多其他生活享受,那我们就来给这些中产阶层们推荐4款汽车,至少在忙碌的工作生活之余,给自己一些休息放松的空间和时间。
 
  车型一:沃尔沃S90
  苏州优惠:现金优惠8万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苏州中升沃豪4S店获悉,沃尔沃S90目前优惠8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沃尔沃S90店内少量现车,致电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沃尔沃S90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B5 智逸豪华版 40.69 32.69 80000 少量现车
2021款B5 智逸运动版 40.69 32.69 80000 少量现车
2021款B5 智远豪华版 45.09 37.09 80000 少量现车
苏州2021-08-19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长轴版沃尔沃S90享受三年不限公里数的整车质保服务,首保周期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大、小保养的费用各地4S店具体情况来定。

  编辑点评:作为年度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和动力方面并未改动,主要是配置方面进行了调整,最明显的是升级了基于原生安卓系统开发的车机系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