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续航400KM+ 3款合资纯电动SUV苏州推荐

发布时间:2021-04-28责任编辑:sam来源:
  买电动汽车最担心的就是续航问题,总不能一边开着车一边想着什么时候没电。今天,给大家推荐3款合资纯电动SUV车型,续航能力远超400KM+。当然了,至于怎么选还是要根据的自身需求选择。
 
  推荐车型:东风本田M-NV
  苏州优惠:1万元起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东风本田苏州宏泰4S店获悉,东风本田M-NV目前优惠1万元起。销售人员表示,东风本田M-NV店内有部分现车,到店咨询还能享受更多优惠。

M-NV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0款尚骋版 14.98 13.98 10000 部分现车
2020款尚逸版 15.98 14.98 10000 部分现车
苏州2021-03-09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东本M-NV享受3年或12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电池组质保享受8年或15万公里。

  编辑点评:东本M-NV的外观与传统的东本车型有着明显的区别,但内饰却是很熟悉的东本的味道。

本文导航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