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行走的玩宠 4款个性新能源小车推荐

发布时间:2021-04-07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很多人都说现在小车不吃香了,大尺寸的车看起来更加气派、更加能够满足家庭用车的需求,但其实这么说未免有些片面。因为不管是两厢车还是紧凑型车,都能基本能够满足三口之家的空间需求,而且就是有人不喜欢蠢大蠢大的车身,小巧灵动方显精致。更有甚者看到微型车就会觉得是老人用车,殊不知现在很多年轻人都会选择微型车,既能方便通勤,又能解决停车困扰,何乐而不为呢?今天,我们就给大家推荐四款兼具颜值以及实用性的四款小车。
 
  车型一:雪佛兰科莱威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荣威汽车苏州华贵4S店获悉,荣威科莱威CLEVER目前苏州售价4.6万起。销售人员表示,荣威科莱威CLEVER店内有少量现车,具体优惠还可到店详谈。

科莱威CLEVER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全能版 4.6 4.6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苏州2021-04-02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荣威科莱威CLEVER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次保养周期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大、小保养费用实际情况为准。

  编辑点评:科莱威CLEVER算是一种非常能够替代日常传统代步车的电动小车,外观非常时尚小巧,但总体来说,不算是刚需车型。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