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个个精品 3款4月上市的重磅自主SUV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1-04-01责任编辑:sam来源:综合
  转眼又到了4月,按照常规又将步入一年之际车市的高速发展期。不少的汽车厂商也将在4月份推出全新车型,今天我们整理了即将上市的3款自主品牌SUV车型,想买车的朋友可以做个参考。
 
  推荐车型:长安欧尚X7 Geeker版
 
  从长安欧尚官方获悉,旗下紧凑型SUV——长安欧尚X7 Geeker版(中文为极客)将于3月30日正式开启预售。按照此前规划,新车有望在今年4月份正式上市。
  作为新增车型,新车整体造型基本延续了现款车型的设计风格。前脸采用了六边形大尺寸前格栅,内部搭配了波纹造型的中网并向两侧呈扩散状。此外,长安欧尚云鹰LOGO通过银色镀铬条悬挂于格栅上方,映衬在黑色的背景下,更加醒目。车身侧面来看,一条笔直的腰线贯穿整个车身,进一步延长了该车的视觉长度。
 
  内饰方面,官方表示新车将搭载10.25英寸的中控液晶显示屏,同时还将拥有10.25英寸的液晶仪表,以及合金拉丝操控台板,增强车内的科技感以及品质感。
  配置方面,新车将搭载人脸识别系统、开放式OnStyle智能网联系统、远程OTA升级、360°全景影像+云后视仪,以及1.2GHZ车机芯片等。在安全配置方面,新车还配备了ABS、EBD、EBA、TCS、ESC、高强钢环形车身、唤醒式LED灯组、胎压监测功能、PM0.1级复合滤芯、柔性副车架等,为客户带来更加安全的驾乘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配备人机AI交互能力,可以实现超过20种方言的语义识别和智慧场景的长短句辨识,比如说“我热了”和“小欧打开空调”时,都可以开启空调。此外,该车语音控制还覆盖了导航、听歌、车窗、空调、拍照等48个技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蓝鲸1.5TGDI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78马力(131千瓦),峰值扭矩为265牛·米。传动方面,参考现款,其预计匹配的是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本文导航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