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珍惜难得好辰光 4款踏春不嫌挤的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1-03-15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似乎跟商量好的似的,每逢周末,天气总能恰到好处地露出一些太阳,让久违的阳光能够将一周的阴霾湿气通通去除。因此,这短暂的好辰光总是倍感珍惜,约上三五好友,带好提前准备的食物,备好帐篷,这周末选个好地方,踏个春,分外惬意。今天编辑为大家推荐4款能够让你的三五好友通通都来都不嫌拥挤的车型。
 
  车型一:比亚迪唐
  苏州优惠:优惠8500元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比亚迪苏州乾元新景4S店获悉,2020款比亚迪唐DM目前苏州优惠8500元起。销售人员表示,比亚迪唐DM店内少量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唐DM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1款2.0TI 双离合 四驱 性能版尊贵型 24.53 24.53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2.0TI 双离合 四驱 高性能版尊荣型 27.53 27.53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2021款2.0TI 双离合 四驱 高性能版创世旗舰型 29.53 29.53 暂无优惠 少量现车
苏州2021-03-12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 比亚迪唐质保周期为6年或15万公里,建议保养周期为5000公里,具体保养费用视店内具体情况而定。

  编辑点评,在国内SUV车型市场中,比亚迪唐可以算是标新立异,目前尚无直接竞争对手。尤其在动力方面,其配备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拥有强劲的动力表现,以及出众的燃油经济性。虽然,比亚迪唐的指导价区间略高,但享受一系列的政策补贴后,其实际售价并不算离谱。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