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舒适就是王道 4款舒适二排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20-12-04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现在的社会,你买个车,得先满足家人的需求才是王道。家人的需求是什么?当然是舒适、安全。舒适是王道,至于司机的诉求就只能暂时放一边了。什么运动、个性、操控、性能等等,都得让位给舒适。如果最近想要为家中新增一款车型,那么为了避免以后的唠叨,不妨还是从安全舒适考虑,今天就为大家推荐4款这样的车,舒适二排车型给大家买车参考。
 
  车型一:五菱凯捷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五菱宝骏苏州华意相城4S店获悉,五菱凯捷目前苏州售价8.58万起,暂无现金优惠。销售人员表示,凯捷店内有部分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凯捷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0款1.5T 6MT 手动精英型 8.58 8.5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1.5T CVT 自动精英型 9.58 9.5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1.5T CVT 自动尊贵型 10.68 10.6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1.5T CVT 自动旗舰型 11.68 11.6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苏州2020-11-23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五菱凯捷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次保养周期建议在5000公里左右。

  编辑点评:上汽通用五菱“全球银标”的首款车型——五菱凯捷,定位为面向家庭用户的多用途乘用车,它并不是常规的6座车型,而是采用大四座的“4+2”设计布局,空间更加灵活。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