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面向未来走向新世界 4款新能源家用车推荐

发布时间:2020-11-27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新能源汽车是如今汽车圈的当红小生,无论是国产的还是进口的,都已经被人们逐渐接受并渐渐开始在市场上得到不断的扩张。当然,这其中有人们观念的不断改变也有政府部门的不断推进,今天编辑推荐4款新能源车,在整体表现上能够充分满足你需求。
 
  车型一:几何C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吉利汽车苏州天丰汇4S店获悉,几何C苏州售价12.98万起。销售人员表示,几何C店内部分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几何C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0款优选续航版 400KM C 12.98 12.9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优选续航版 400KM C+ 13.98 13.9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优选续航版 400KM C+ Pro 14.98 14.9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甄选续航版 550KM C++ 16.28 16.2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甄选续航版 550KM C++ Pro 18.28 18.2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苏州2020-11-27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几何C享受4年或15万公里整车质保服务,电池组享受首任车主不限年限/不限里程质保。

  编辑点评:几何C的整体设计让人感觉十分具有科技感和前卫性,内饰的做工虽然不是特别高级,但在细节上的处理还是非常不错的。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