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实力不容置疑 4款20万实力派车型推荐

发布时间:2019-12-31责任编辑:周彪
  【苏州车网讯】时常关注SUV市场的消费者应该都知道,若提及20万左右的选购需求,脑海中当然会蹦出一众的车型,合资的、自主的、进口的等等会有许多的可选性。所以,您若有20万的预算,考虑四款实力派选手,你将会选择哪几款?
 
  车型一:福特锐际
  苏州优惠:暂无现金优惠

  【苏州车网讯】近日,苏州车网编辑从长安福特苏州天驰新佳4S店获悉,福特锐际目前苏州暂无现金优惠,售价18.98万起。销售人员表示,福特锐际店内有部分现车,致电/到店详谈还能享受更多购车优惠。

锐际车型最新价格变化报价
车型 指导价
(万元)
现价
(万元)
优惠金额
(元)
现车情况  
2020款EcoBoost 245 四驱 悦享款 18.98 18.9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EcoBoost 245 四驱 嘉享款 20.48 20.4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2020款EcoBoost 245 四驱 纵享款 ST-LINE 21.88 21.88 暂无优惠 部分现车
苏州2019-12-24行情 车辆价格随时变动,敬请关注苏州车网

  保养方面:福特锐际享受3年或10万公里的整车质保服务,首次保养周期建议在5000公里。大、小保养费用以实际情况为准。

  编辑点评:福特锐际的外观和福特其他车型相比,整体更加时尚,而熏黑的效果处理也更显年轻。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