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驰骋千里不忧电,龙年自驾返乡的利器就是问界M5

发布时间:2024-03-11责任编辑:sam
 春节即将来临,大家都迫不及待地想要回到心心念念的故乡,享受与家人的团聚时光。对于那些想要自驾回家的伙伴们来说,选择一款合适的车也是至关重要的。然而,在寒冷的冬季,选择新能源车时确实需要考虑很多因素,比如续航表现、动力和性能等。不过,只有小孩子才做选择,问界M5让你拥有全部!
 
 
  无惧长途,告别里程焦虑
  在寒风凛冽、气温骤降的冬季,驾车出行无疑面临着诸多挑战。尤其对于新能源车来说,续航里程的担忧更是车主们的心头大患。谁也不想在高速公路上遭遇车辆“趴窝”的尴尬,不仅耽误了行程,还给原本美好的出行心情添堵。而问界M5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摆脱里程焦虑的解决方案。这款车的超长续航能力,轻松化解长途出行补能焦虑。
  在满油满电的状态下,问界M5智驾版的四驱版本CLTC工况续航达到1265km,而后驱版本更是高达1425km。无论是从北京前往苏杭江南水乡,还是北上哈尔滨冰雪世界,问界M5都能底气十足带你到达。你可以放心大胆地驾驶它,不必担心中途出现电量耗尽的尴尬。而且这款车的补能效率也非常高,快充45分钟即可使电量从20%充至80%。在服务区稍作休息的时刻,问界M5已经“蓄势待发”,为你节省宝贵的时间和精力。
  驭寒而行,安全护航冬日归途
  忙碌了一整年,打工人都想好好地享受春节假期这段美好时光,释放激情,缓解压力。问界M5搭载的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动系统,强大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可达365kW,峰值扭矩可达675N·m,零百加速仅需4.4秒。在高速公路上尽情飞驰,在红绿灯亮起时的“快人一步”,问界M5让你畅享澎湃的出行乐趣,激情拉满。
  冬季出行,难免遇到结冰、坑洼不平等各种冰雪路况,而车子就容易打滑,车内的颠簸感也会比较剧烈。而问界M5搭载了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有效地解决了这一问题。该系统能够根据路况实时调整车辆的扭矩输出,提供更加稳定的驱动力,其可以让驾乘前冲感降低31%,颠簸感降低46%。即使在积雪、结冰等低附着力路面上,问界M5也能保持稳定的车身姿态,让驾驶者更加放心。这不仅提供了安全感,还大幅提升了车内人员的驾乘舒适感。
  此外,问界M5还配备有百万级全铝合金底盘。前双叉臂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设计,让问界M5在冰雪路况中也能展现出稳健的姿态,减少车身晃动,为用户带来更舒适的驾乘体验。
  随着龙年春节的临近,为了回馈广大用户的支持与厚爱,问界M5特别推出了惊喜大礼包,为用户带来丰厚的福利。即日起至1月31日期间,购买问界M5的用户将享受到至高价值52000元的权益,包括12000元的内外饰选配金和15000元的科技舒享包。对于选择智驾版的用户,将额外赠送20000元的华为ADS 2.0城区NCA智驾包选配权益金,并享受5000元的保险补贴。而且现在下定,最快2周内即可提车,赶在春节到来之前,就能提上新车过新年。
  在寒风凛冽的冬季,问界M5以其卓越的性能和舒适度,为用户带来了不一样的驾驶体验。这款车无论是从续航、动力还是操控方面都表现出色,是用户冬日出行的理想伙伴。如果你正在寻找一款适合冬季出行的座驾,不妨考虑一下问界M5,让你体验更丝滑舒适的春节返乡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