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帅炸天!这款8万级纯电车,配有无框车门,哪个年轻人能拒绝?

发布时间:2023-12-12责任编辑:sam
  饭搭子、运动搭子、旅游搭子……当前,“搭子”社交正在年轻人中流行,主打一个志趣相投和精准陪伴。其实,汽车作为出行的载体,同时也是年轻人生活中的“搭子”。但什么样的“出行搭子”,能够让既追求品质生活、又坚持理性消费的这届年轻人满意?大概就是既有颜值,又有品质,空间不能太小,配置不能太简,同时还得买得值用得省。读懂年轻人的多重诉求,8万级纯电车纳米01,以“大、美、智、能”四大硬核产品力,为用户带来20万级的用车体验,一次满足年轻人的“既要又要还要更要”。
  既要高颜值,又要高品质
  对于年轻人来说,车的高颜值是绝对不能妥协的“必选项”。纳米01作为汽车圈的“美学博主”,以灵动精致的车身造型,充分诠释了一款8万级纯电车的颜值上限。
  外观上,纳米01从都市生活的美好细节中汲取灵感,简洁的前脸线条搭配日光序曲前大灯组,将潮流时尚元素轻松拿捏。最让年轻人无法拒绝的,是同级唯一的无框车门设计,出街即成焦点,搭配与车身融为一体的隐藏式门把手,精致感拉满,充分契合了年轻人的审美。
  除了高颜值,想要打动挑剔的年轻人,高品质也必不可少。在这方面,“大厂”出品的纳米01值得信赖。作为东风纳米的首款车型,纳米01充分承袭了东风公司54年造车底蕴和20余年新能源技术积淀,并基于严苛的品质管理标准而打造,与生俱来的央企品质,是纳米01的产品基因,更是其赋能年轻人美好生活的底气。
  既要空间大,又要好停车
  一直以来,“空间大”和“好停车”似乎难以兼容,但纳米01就有这样的魔力,让一款车既能灵动穿梭于城市之间,还能成为全家五口人的移动“头等舱”。
  车身尺寸方面,纳米01的长宽高为4030/1810/1570mm,这使得它能够灵活穿行于拥挤的城市之中,停车也更容易。与此同时,在东风量子架构3号平台的赋能下,纳米01拥有了2660mm的超长轴距,以及越级的宽适大空间,无论是后排头部空间还是内部横向空间都十分优渥。大师级的空间利用率,让这款车既能拥有大部分同级车无法企及的大空间,还能拥有大车不具备的灵活性,可以说是当下年轻人“既要大空间,又要好停车”的最优解。
  除此之外,考虑到消费者日常通勤、下班接娃、全家出行的各类场景,纳米01还为用户打造了更为灵活舒适的内部空间。比如,车辆的前排座椅支持180°放平,搭配精品秒变双人床,能成为上班族午间休息的舒适双床房。此外,同级唯一的主驾一键躺平功能,让接孩子的家长在碎片化的时间里,也能轻松享受短暂的躺平时光。
  既要买得值,又要用得省
  如今,年轻人的消费观已经从“买多”变为“买精”,告别冲动消费,他们更倾向于在精致与经济之间,寻求平衡。纳米01作为一款8万级的纯电车,无框车门等高阶设计,让精致触手可及,而众多20万级车型才有的智能化功能,更是在配置上做到了越级。
  在智能化方面,纳米01非常舍得“推料”。整车配备12.8英寸智能中控屏,以及同级少有的全新一代540°环视系统和L2智驾辅助,可以实现自动跟车、主动循线、智能领航等8种主流智能辅助驾驶功能。更难得的是,纳米01还拥有同级唯一的全自动泊车&遥控泊车功能,10米内通过手机蓝牙即可遥控车辆完成泊车出入库。放眼8万级纯电车市场,纳米01的智能化配置,可以说是这一价格区间的天花板。
  除了买得值,纳米01还用得省。整车搭载行业首创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最大功率为70kW,峰值扭矩达160N·m,最高时速140km/h,性能同级领先。更为重要的是,相比同类型电驱系统解决方案,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效率每提升1%,车辆续航里程可提升1.5%到2%。这也意味着,搭载马赫E十合一电驱动总成的纳米01,在出行中可以实现更高的效率、更扎实的续航和更高的经济性。
  可以看到,年轻人的“既要又要还要更要”,是对于消费的理性判断,更是对美好出行的更高向往。紧扣年轻人的出行需求,纳米01以“大、美、智、能”的越级产品力,为年轻人提供超出预期的出行体验。作为更懂年轻人的国民纯电车,纳米01内外兼修的出色品质,势必将在国民车市场上掀起一股新风潮,与更多年轻人一起向美好生活进阶。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