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阿维塔12苏州上市开启,共鉴未来智能豪华新境

发布时间:2023-11-20责任编辑:周彪
11月19日(苏州),阿维塔 12 全国上市品鉴会-苏州站正式开启,媒体朋友及车主嘉宾齐聚姑苏,在别样江南风情中,共鉴阿维塔12带来的未来智能豪华新境。作为阿维塔科技的最新产品,阿维塔12用遥遥领先的智能科技、匠心设计和安心安全,定义了全球智能电动汽车新标杆,为用户带来前所未有的豪华新体验。
阿维塔 12 全国上市品鉴会-苏州站
阿维塔12共推出3款配置车型,价格区间 30.08万元-40.08万元。阿维塔12汇聚“中国最强力量”,依托长安汽车、华为、宁德时代各自优势赋能,以“顶级智能、顶尖设计、顶奢空间”三大特征颠覆传统,重新定义智能汽车时代的豪华新标准。与此同时,阿维塔还推出了重磅购车礼遇,在11月10日至12月31日成功支付定金的阿维塔12用户,可享受:5000元定金抵扣15000元;首任车主终身三电质保;10000元个性化选配基金;首付15%起,全期限低息;赠送价值10000元的前排双零重力座椅等尊享权益。
上市即爆款,“智能顶流”不负期待
凭借着遥遥领先的产品实力与丰厚的购车权益,阿维塔12上市即火爆出圈,受到了市场和消费者的广泛认可,仅仅6天便获得了大定订单突破 15000+的成绩,成为名副其实的爆款车型,可见消费者对于阿维塔新式豪华的认可。
阿维塔12上市即火爆出圈
阿维塔12全系搭载基于HarmonyOS 4开发的鸿蒙座舱,带来更丝滑、更沉浸式的交互体验。全系标配15.6英寸华为智慧中控屏,加35.4英寸的4K一体远端屏,带来沉浸式的视觉感受;超级桌面畅享丝滑操控,无缝链接手机、Pad等智能终端。同时,阿维塔12车机支持鸿蒙应用市场,海量应用随心下载,为用户构建起丰富立体的智慧生态,打造情感化交互空间。
阿维塔12全系搭载基于HarmonyOS 4开发的鸿蒙座舱
在智驾方面,阿维塔12搭载了遥遥领先的华为高阶智能驾驶系统HUAWEI ADS 2.0,标配优势更明显、能力上限更高、布局更合理3颗激光雷达技术。同时,阿维塔即将在全国逐步落地不依赖高精地图的NCA功能,实现全国范围内的高速、城区、泊车三大核心场景的全面覆盖,为全国用户带来“越开路越熟、越开路越广”的便捷智驾体验。此外,它全系标配19项主动安全功能,不仅支持AEB自动紧急制动,还支持GAEB异形障碍物紧急制动、RAEB后向自动紧急制动、LAEB低速自动紧急制动等功能,实力诠释“真智能才安全”。
颠覆传统定义豪华新标准,打造用户“悦己”首选
在设计上,阿维塔12秉承“未来美学 Future Elegance”的整体设计理念,创新性采用全视⻆极致轿跑造型、全静奢无后舷窗掀背车尾、全天候零延时超清电子外后视镜等,以独特高端、极致纯粹的设计,精彩诠释一辆未来智能豪华轿车车型应该有的模样。
阿维塔12未来美学外观
阿维塔12未来美学的外观之下,隐藏着“情感智能”的内核,阿维塔12的环拥式感应座舱,更给用户带来顶奢豪华越级享受。前排全体感双零重力座椅首次出现了轿车之上,让你“一键躺平”;后排则拥有全舒展双一米总统级空间,腿部可完全伸展,豪华大空间堪比百万级舒适体感。同时,基于宁德时代定制的“双能量井” 三元锂电池,阿维塔12后排拥有全舒展双一米总统级空间,腿部可完全伸展,豪华大空间堪比百万级舒适体感。华为DriveOne高压电驱动系统,双电机最大功率达425kw,带来超跑级性能的同时,CLTC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700公里,位居行业前列。
不止于此,阿维塔对于“豪华”的定义,体现在每一处细节之中。阿维塔12采用顶尖豪华车同款265mm胎宽,行驶更安全、刹车更稳定、视觉更美观;摈弃了常规的、用于降低风阻的下沉"鸭嘴式"设计方案,通过优化曲面设计成就0.21超低风阻,在保证豪华感的同时,最大程度提升续航和电耗表现,为用户带来真正的、全方位豪华感受。
阿维塔12定义豪华新标准
未来,阿维塔将继续坚守长期主义,以CHN模式为引领,与华为、宁德时代等产业伙伴持续深化战略合作,以前瞻设计链接生活,以温暖科技沟通情感,持续用优秀的产品为用户创造与众不同、极具未来感的出行及生活体验,打造世界级的中国高端汽车品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