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单日签单量创新高!陕汽商用车苏沪营销区四季度表现亮眼

发布时间:2023-11-20责任编辑:sam
  11月17日,陕汽商用车苏沪营销区单日签单39台,再创历史新高!
  这是陕汽商用车畅通营销渠道,贴心服务客户的一个小缩影,更是其强大品牌影响力的见证。进入2023年四季度以来,依托强大的品牌支持和产品实力,陕汽商用车各营销区不断快马加鞭,以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力争为四季度画上完美的句号。
  深入一线调研 强化服务意识
  在各营销区中,苏沪营销区积极践行陕汽商用车“大干一百天,冲刺两万辆”的要求,加大经销分销商、大客户、服务痛点及终端客户各版块的调研力度,梳理出一线各环节存在的问题。通过站在下游客户的视角整合金融、服务支持与市场生态分析最终实现与渠道统一思想,注重实效的工作氛围。更有总部领导多次亲临一线现场调度,切实解决了渠道的顾虑,充分激发了其突破市场的信心!
  深耕细分市场 冲刺奋斗目标
  南通区域通过持续深耕快递快运细分市场,在多次的业务交流中均准确把握住了客户的核心需求点并及时响应,在众多品牌中脱颖而出,顺利拿下20台订单。无锡区域四季度刚入网,针对区域内需求最集中的供应链公司板块持续跟进,凭借厂商密切配合,在车辆交付周期、金融方案等方面的优势,单日斩获10台订单。另外以徐州终端散户市场、南京及苏州区域冷链及大客户为代表细分市场也已形成较为稳定的销量。
  牢记“四新”指示 实干铸就辉煌
  陕汽商用车在全国拥有300多个销售网点,800余家服务商,用户覆盖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完备的营销渠道和售后服务体系为陕汽商用车冲刺两万辆目标垫定了扎实的基础。
  过硬的产品品质是用户最终选择陕汽商用车的根本原因。始建于1958年的陕汽集团商用车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涉足商用车领域的企业之一。经过60余年的发展,在商用车领域积聚了大量先进的技术和人才,现拥有专利100多项,并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
  秉承“为用户造好车 为客户创财富”的理念,在2023年收官之际,陕汽商用车各营销区将继续整合优质资源,跟紧商用车生态圈,深耕优势市场提高市场渗透率,主动出击开拓新市场,进一步发挥产品组合及金融优势,全力冲刺四季度,助力落地两万辆目标,助力2023年圆满收官!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