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跑车级性能、百万级底盘,问界M5才是“狠角色”

发布时间:2023-10-11责任编辑:sam
  十年前,“老腊肉”买车时想法不多,车辆皮实耐用就行,其他方面几乎可以PASS。十年后,“小鲜肉”们则抱着“秒天秒地秒空气”的态度来选车。因此,性能、操控指标必须拉满,同时还不能牺牲舒适性。奈何符合需求的车型定价基本接近百万,劝退了大多数消费者。而高性能SUV——问界M5智驾版的出现,让年轻人直呼完成了自己的“小目标”。那么,让挑剔的年轻人都叫好的车辆,究竟有何“大招”?
  动力足,续航到位,更懂你的出行生活
  性能出色的SUV,能带来惊喜的驾驶体验,同时在超车时也能让你信心大增。日常出行时,在高速上等场景我们经常会遇到一些时速过慢的前车,且很多情况下多车并行,我们为了赶时间,一般都会选择超车。但不容忽视的是,这种情况下超车,既需要反应快,车子也需要充沛的动力储备,否则难以实现快速超车。
  如果你驾驶的是问界M5智驾版,此类问题便能轻松化解。这是因为,该车搭载了领先的HUAWEI DriveONE三合一电驱系统,在该系统助力下,车辆加速性能更强,表现出零百加速4.4秒的亮眼成绩,远超市面上一众燃油性能SUV。也就是说,大家平时开车出行,充沛的动力能够随叫随到,不拖泥带水,高速超车简直是“手到擒来”。动力足之外,这款车能保持性能实时在线,能做到0-100km/h反复加速15次不衰减,远远超过业界7次的普遍水平。有这个实力,即便是想要持续高速驾驶,问界M5智驾版也能hold住。
  动力给足了,人们也想在续航方面拥有满满的安全感。设想一下,自驾游时还未经过几个服务区便发现续航里程所剩无几,那焦虑感直接拉满,何谈出游的快乐。不过,具有长续航优势的问界M5智驾版,根本不在怕的,可以陪你“行万里路”。问界M5智驾版的四驱版本CLTC工况续航里程高达1265km,而后驱版本的CLTC工况续航里程更是达到了1425km。即使跨省出游,在这个里程范围内的城市之间都能说走就走,畅跑千余公里,和车内人员有说有笑,享受自在生活,不怕被续航所困扰。
  HUAWEI DATS加持,操控与舒适不再“对立”
  爱玩爱闯,是年轻人的天性。而车子作为出行伙伴,要性能好、能应付得了各种路况,还得要舒适。但似乎,操控与舒适向来是“对立”方,舒适的车无操控,操控的车不舒适,而问界M5用HUAWEI DATS系统改变了这一观点。
  HUAWEI DATS动态自适应扭矩系统,它的驱动电机与整车深度融合设计,电机旋变传感器感知路面变化,扭矩控制链路缩短,调整扭矩输出,带来更适宜的驾乘感受。例如,当车辆路过减速带时,一般车身会出现弹跳情况,此时该系统通过自适应调节扭矩减少车身的弹跳感,提升车人人员乘坐舒适感。
  而百万级底盘、前双叉臂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的运用,也更加提升了舒适性。车身在不同驾驶状态下都能保持更好的稳定性,减少晃动;铝合金材料的运用,助力悬架在极限驾驶状态下反应更快韧性更强,减少入弯时车身的侧倾程度,很好地实现了舒适性和稳定性兼顾。
  除了性能和操控方面外,问界M5智驾版在安全方面同样保持了业界领先水平。该车搭载HUAWEI ADS 2.0高阶智能驾驶系统,极速的响应可规避各种驾驶风险。目前,问界M5全系还推出了惊喜福利:10月31日24点前下定,至高可享受价值2.7万元的权益,其中包括价值1.2万元的内外饰选配权益和价值1.5万元用于选购科技舒享包的权益。而下定智驾版的用户,可将1.5万元的权益用于开通ADS2.0城区领航NCA的功能。
  小结
  问界M5智驾版的出现,让挑剔的年轻人体验到了百万级豪车的舒适性以及跑车般的驾控品质。二十多万的价格,加上卓越的性能、出色的驾控品质、超长续航,便能让年轻的消费者轻松完成自己的“小目标”,带来的驾驶乐趣更是远超想象。话说,面对如此吸引人的问界M5智驾版,谁又能拒绝呢?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