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国庆护航,平安同行——苏州平安产险国庆护航暖心进行中

发布时间:2021-10-0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
  国庆长假是广大车主自驾游的高峰期,为保证车主平安出行,9月28日-10月7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启了“国庆护航,平安同行” 线上线下联合护航行动,通过警保联动保障国庆交通高效、平安、畅通、智慧,替出行车主保驾护航,温暖每位车主的旅途。
  平安守护,温暖归途
  9月30日护航期间,王先生自上海出发回苏北老家,途径沪宁高速路段,不小心与他人车辆发生碰撞,导致路面拥堵。护航人员刘水 协助现场交警完成单证收集并疏导交通,在处理事故过程中耐心给王先生讲解了理赔的流程,告知客户理赔对明年保费影响相关情况的同时为其送上饮料解暑,客户紧张的心情得以平复。专业的指导帮助,彰显了平安对每位车主的点滴关爱;细心的关怀,让客户对平安的暖心服务赞不绝口。
  极致服务,贴心如初
  10月1日,徐先生车辆停在路边意外发生刮蹭,护航人员接到报案后,随即电话联系徐先生了解情况,经过简单的沟通,护航人员了解到客户车辆损失轻微,走保险后期保费上涨较大。经护航人员与客户及维修店积极沟通,对车辆进行了妥善的处理,为客户最大化减少损失,客户对护航人员处处为客户着想的态度表示赞赏。
  
  护航十年,初心不变。这是一句用心的承诺,也是一个用心去做的暖心服务。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持续以“五心车险,更有温度”为核心口号,打造更加专业周到的服务,助力平安护航大行动,为广大车主朋友们提供更智能、更便捷的出行服务!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