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吉利嘉际白金款成守护健康出行天花板

发布时间:2021-09-17责任编辑:sam

近两年,受疫情反复影响,诸多健康安全问题随之暴露,为人们的生活带来种种不便,面对此类境况,许许多多的企业纷纷行动起来,在产品健康功能的研发上投入大量的时间、财力与人力,为用户的健康安全提供保障,在这其中,吉利汽车的表现格外引人瞩目。

立足于用户需求,吉利汽车考虑到疫情对于人们出行的深远影响,第一个宣布投入3.7亿元研发具备病毒防范功能的全方位健康汽车,吉利嘉际便是其极具代表性的健康车产品之一,而于近日预告上新的嘉际白金款车型,为保证用户出行健康,更是在健康领域持续升级,并取得多个权威专业证书。

时间追溯到2019年,嘉际在被奉为目前含金量最高的中国生态汽车评价标准——C-ECAP测试中,便以101.24的总分超越同时参评的BBA车型,成为当次C-ECAP评价中得分最高的白金车型,且是唯一一款通过中国最高标准生态安全白金认证的MPV。在中国汽车技术研究中心对市场几千款车型的测试中,能够通过白金生态评价的车型达标率不足1%,而嘉际依然凭借卓越的各项表现获得了优异成绩,直接验证了其精品品质与越级实力,为中国品牌MPV市场树立了全新的生态安全新标准。

在车内呼吸健康防护上,嘉际也是第一个在行动,其全系标配的车规级CN95高效复合空调滤芯通过中汽研第001号认证,对空气中PM2.5颗粒可达到99%以上的拦截效率,开启行业新标准。与此同时,嘉际还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同时配合PM2.5传感器和负离子空气自净化技术,对车内空气质量的实时监测,主动开启空气质量防御,实现3分钟净化车内空间达99%+的效果。嘉际层层防护、面面俱到的配置组合,旨在为用户提供一个更健康清新的车内呼吸环境。

然而,真正领先者的实力就在于站在了高点,却仍有实力保持先行的步伐。嘉际对于健康的专注,更是赢得了国际上的肯定,被全球知名认证机构“德国莱茵TÜV集团”颁发了全球首张001号整车级固体颗粒物/气溶胶过滤防护认证,成为了首款获得中德双认证的健康车。

在嘉际原有优异健康成绩的基础上,嘉际白金款更是在容易被消费者忽视的内饰细节上做足了功课,并有所成就,是首搭婴儿级亲肤内饰五星级生态认证与全面抗菌内饰认证的MPV车型。

首先,嘉际白金款在针对用户皮肤可直接接触的织物皮革物质含量上进行严格限定,获得中环联合认证中心的五星生态认证,其亲肤材质覆盖用户常接触的座椅表皮、方向盘超纤表皮、副仪表盘扶手等部位,覆盖率接近100%,加倍健康舒适达到婴儿级衣物标准,大大降低致癌致过敏等风险,对空气比较敏感或抵抗力较差的驾乘人员来说,出行更加安心有保障。

此外,在日常用车中,无论是驾乘人员带入车内的物品、食物,还是驾乘人员的衣物、鞋子,都不可避免会接触内饰,而随着时间的积累,内饰就会产生或存在大量的细菌,对于驾乘者就会造成健康隐患。为了解决这一问题,嘉际白金款在方向盘表皮、副仪表扶手、门板扶手、门板中饰板等关键部位率先采用抗菌内饰,其表皮抗菌率达到99.9%,符合国家Ⅰ级标准,能有效抑制细菌的生长繁殖,避免产生霉菌和异味,重新定义了行业抗菌杀毒标准。

不止于对用户车内健康的守护,嘉际白金款在车内材质上也毫不含糊,整车运用环保可再生材料,坚决杜绝使用沥青、石棉等有害物质,可回收利用率高达96%,且车内检测结果优于国家标准26倍,为绿色出行构建起了新生态。



作为一款家用MPV车型,吉利嘉际白金款基于对用户及社会大环境的洞察,其无论是在用料、工艺等源头上还是在各类健康配置上均为用户提供了白金级守护,并树立了全新家用车安全生态标杆,让疫情当下的消费者享受更贴心的健康出行。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