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枫桥街道领导莅临克蒂汽车指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1-09-17责任编辑:周彪
  9月17日,高新区枫桥街党工委副书记王书记和党工委徐委员率队赴克蒂汽车苏州皓马专营店考察工作。  
  王书记一行首先来到了盛运大厦一楼克蒂汽车展厅,考察克蒂汽车苏州皓马专营店工作。苏州皓马专营店是全国首家克蒂汽车的专营店,位于高新区塔园路379号盛运大厦,公司坐落于高新区车管所旁,总使用面积1000余平方米,分上下两层,一层为展厅,二层为办公区域、会客厅。于2021年9月开始试营业。
  一楼展厅陈列了三款克蒂的主打产品,分别是巴赫M6,圣姆峰M6,圣姆峰MH7。在白总的介绍下,各位领导对克蒂汽车这个品牌进一步的了解,在得知我们克蒂是高端定制商务车且是中国的自主品牌,国内及国外都有自主研发中心,拥有着自主设计,研发,生产的能力时领导们都感叹如今中国的品牌水平并不输合资品牌。王书记也就当前福建疫情状况对品牌影响表达了关心和疑虑,白总则表示克蒂以后还会推出更亲民化的定制商务车,底盘不仅限于福建奔驰,还有福特途睿欧等。
  随后,王书记一行来到了二楼会客区,考察了办公区域和VIP休息室。雪堆白主题的休息室充满了浓郁的藏族文化气息,屋内摆放着布达拉宫的画像以及连茶几都是西藏空运而来,这异域风情让大家眼前一亮。白总介绍到这是呼应了克蒂将中国文化融入到汽车设计、定制当中。克蒂作为中国品牌一直不忘初心,将中国文化发扬光大,为做世界的中国品牌而奋斗!  
  白总介绍到,他将克蒂汽车引入苏州市场,是给苏州汽车行业增添了新活力。王书记也表示,苏州汽车市场如今专业做私人顶定制高端商务车的品牌不多,克蒂的加入无疑是给苏州汽车行业增光添彩。在全球疫情和芯片短缺的双重压力下,克蒂也面临着挑战,白总和王书记、徐委员都对有着强大实力的克蒂充满信心。徐委员也从提升品牌知名度、拓展服务范围、提高服务质量等方面提出了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未来,克蒂汽车苏州皓马专营店会朝着更高的目标不断提升自己的各方面水平,为做苏州优秀的高科技产业而努力奋斗。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