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全面启动”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09-13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
  为持续推动金融知识宣传教育普及工作,引导广大金融消费者弘扬金融正能量,持续提升消费者防范风险的能力和正确使用金融服务的意识,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自2021年9月1日起,全面启动2021年“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活动,旨在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网络环境。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月活动,积极围绕“金融知识普及月 金融知识进万家 争做理性投资者 争做金融好网民”的活动主题,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面向公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活动。活动期间,分公司组织全辖门店统一悬挂横幅、张贴海报、设立金融知识宣教专区等,主动向社会公众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的宣传,并将通过线上平台微信公众号、好车主APP等线上渠道发布金融知识宣教长图、以案说险文章等,向广大群众传播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意识。
  同时结合监管要求,以老年客户为重点,在全辖门店设立了“老人专属柜面”,增强适老服务,增设爱心座椅、老年人专属窗口及特殊保障设备轮椅、老花镜、急救包等,做好一站式适老服务;关注最新热点、以典型案例、风险提示等形式提升广大群众对金融知识和风险防范技巧;在公众教育区、老年人专席等醒目位置摆放宣传折页、以案说险彩页及设立咨询台,并与现场客户热情互动,用生动案例向客户普及保险知识,宣传消费者八项权益。此外,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还将积极开展金融知识宣教“五进入”活动,并重点针对“一老一少”等重点人群开展专项宣传活动,切实提升金融消费者金融知识水平和风险防范技能,提升金融素养和风险责任意识。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切实履行社会责任,不断以多渠道、多形式普及金融知识,关注老年人、年轻人等重点群体,不断引导广大消费者选择适合自己的金融产品和服务,增进金融风险防范技能,形成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的良好氛围,为广大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促进苏州金融业健康稳定发展。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