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顺风车保险最高上调至500万,在线开盲盒赢免单

嘀嗒出行七周年开启“惊喜”模式

发布时间:2021-08-27责任编辑:小顾
  9月1日,嘀嗒出行即将迎来七岁生日,今年主题是“如7而至,未来可期”。为了感恩每一位陪伴嘀嗒一路同行的用户,共享成长喜悦,嘀嗒出行近日正式开启"开盲盒·赢免单"活动,用户不仅可以抽取无门槛免单券、返利券,以及往返飞机票和百元购物卡等大奖,还有机会获得7周年绝版限量徽章。
  与此同时,在成立七周年之际,嘀嗒出行顺风车公众责任险最高大幅升级至500万元,在为用户创造心安出行之路上,嘀嗒出行始终步履不停。  
  免单券往返机票尽在盲盒 100%惊喜天天有
  本次盲盒活动从即日起,将持续到9月12日。打开嘀嗒出行App或小程序,可支付0.99元购买盲盒,或参与完单有机会免费获赠限量盲盒。
  
  盲盒预示着未知的惊喜,也见证着期待。为了让每位用户都能在开盲盒时,遇见惊喜,本次活动中奖率达到100%。
  奖品都有哪些呢?用户有机会开出金额最高为50元的无门槛免单券或100%返利券、乘车优惠券、顺风金、嘀嗒币等奖品,让行程更加经济实惠;亦或是抽中盲盒中隐藏的“超级大奖”,如限量往返飞机票,实现想飞就飞的惊喜;百元购物卡,揭开购物自由的惊喜;腾讯视频VIP会员月卡,在光影中体味百味人生的惊喜……
  而为了增加用户赢大奖的几率,本次开盲盒活动专门设置了好友助力环节,用户每成功邀请3位好友助力,即可对当前盲盒进行升级,增加获得超级大奖倍率,有机会开出更大的好运气。
 
  顺风车保险最高从400万升至500万,守护用户心安出行
  为进一步呵护用户的出行惊喜,让“顺风”成为用户出行路上的期待,嘀嗒出行亦不断升级对用户的保障力度。自2021年9月1日起,嘀嗒顺风车订单行程公众责任险保障进一步升级。
  在市内行程上,单人保障上限上从30万元大幅上调至60万元,合拼单整车最高从90万大幅最高上调至240万元;而城际行程,单人保障上限从80万进一步上调至100万元,合拼单整车最高从400万上调至500万。乘客确认上车后,行程保险实时生效,为用户的每一次安心出行保驾护航。
 
  七周年徽章限量发放,顺风减碳让蓝天更可期
  嘀嗒出行七周年,回首是惊喜,展望是期待,为了感恩用户依旧的如期而至,嘀嗒出行将对参与本次开盲盒活动的用户,提供7周年绝版限量徽章。
  嘀嗒徽章设计师表示,该徽章以多角星作为外形与点缀,象征守护和荣誉;多色搭配则展现顺风车行业和用户未来可期。
  顺风车是平等互助的非商业出行,用户在每一次的顺风出行中,无论是偶遇心仪的车型、有趣的同行者,还是顺路的缘分,都有如开启一份盲盒——遇见出行的小惊喜,让美好出行更可期。
  与此同时,顺风车作为绿色低碳的出行方式,能够有效降低碳排放。今年6月份,嘀嗒出行发布“蓝多多计划”,成为全球首个帮助用户进行碳减排认证的出行平台,旨在认可和鼓励用户减碳行为,共同让蓝天更可期。
  七年来,嘀嗒出行专注给用户提供另一种出行方式的同时,也见证着嘀嗒顺风车车主和乘客在平台上完成的每一次互助出行,以及同路人给彼此和蓝天带来的更多惊喜,并期待携手让未来更加可期。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