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苏州平安产险 | 有温度的理赔服务之停车关爱

发布时间:2021-04-12责任编辑:小顾
(一)停车关爱,让出行更温暖
近日,平安产险吴江基础查勘严岩下班途中,到开平路与长安路路口目睹有起交通事故发生,随即停车上前表明身份,安抚双方情绪。了解情况后发现方车主黄先生恰好是在平安投保的车辆保险,严岩立即指导黄先生打开好车主app进行线上报案,整案现场指导,我司暖心主动服务得到客户点赞认可。
(二)暖心搭电,为客户解决燃眉之急
4月4日,太仓基础查勘员陶广续夜班期间,接到以前服务过的客户来电称自己车蓄电池没电、打不着火,比较着急。陶广续跟客户共享定位后立即前往目的地,仔细检查车辆情况,成功帮客户搭电,此举动得到客户的一致好评,深切感受到平安的暖心服务。
“停车关爱”项目是平安产险“暖心理赔”其中一项特色服务,查勘员在路上遇到事故和车辆抛锚,无论是否平安车主,都会主动上前协助客户报案,指引客户后续理赔流程,提供力所能及的帮助。两位查勘员是众多平安理赔工作者的一个真实缩影,而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是平安每一个工作人员一直在努力的事。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持续开展“停车关爱”活动,主动伸出援助之手,守护一方平安。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