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熟车城


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开展合规廉政教育宣导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08责任编辑:小顾来源: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正风肃纪专项行动、三问三讲九对照专题民主生活(扩大)会工作成果,切实提高广大干部员工廉洁意识和防范风险能力,实现“不能违,不想违,不敢为”的员工行为价值目标。现结合江苏稽核监察地区2021年度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要求,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积极发挥主观能动性,认真部署、统一组织各单位2021年度廉政建设工作的开展。
苏州分公司通过邮件要求各单位根据自身实际情况,组织全体员工学习,要求高度重视廉政教育,对《2020年监管处罚分析总结》和《廉政教育警示案例编报(2021年第1期)》进行重点宣导学习,分析总结2020年度监管处罚情况,对典型案例进行宣导,对高发问题进行总结分析、警示教育,时刻筑牢廉洁自律意识。
未来,平安产险苏州分公司将持续、全面做好公司内部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工作,营造清廉金融文化氛围,并不断提升全体员工的廉洁从业意识和金融服务水平,把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融入到公司日常工作,常抓不懈,以实际行动积极投身到清廉金融文化建设中;同时将着力深化金融正风肃纪反腐,营造风清气正、守法合规、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新闻内页底部广告位news1_07_680X80